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奔驰全新GLS等 成都车展新车前瞻(下)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成都车展开幕在即,此次成都车展预计将有数十款新车亮相、首发或上市,前两天我的同事刚给大家介绍部分重磅新车。今天我们继续给大家盘点此次车展还会有哪些新车将会和大家见面,其中也不乏诸如奔驰GLS(参数|询价)、新款名爵ZS、起亚全新KX3等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有哪些新车正在等待着大家。

汽车之家


捷达VS5

新车特点:定位低于大众 产品性价比高

  我们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SUV——VS5将于9月5日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8.98-11.98万元,预售订金为2000元。同时,首批车主将可享受5年10万公里质量担保、免费个性后装升级(内饰、外饰、智能设备三选一)、全款送3年6次保养、贷款12-36期免息(0-1成首付)、新老客户增换购礼遇、捷达老客户至多一年全险、至尊达人最高会员等。

一汽-大众 捷达VS5 201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捷达VS5 2019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其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配合其J型的品牌LOGO,而LOGO设计灵感源自于“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同时,保险杠两边的大尺寸C字形雾灯线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年轻。

一汽-大众 捷达VS5 2019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捷达VS5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锋利的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后尾灯组,一定程度上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其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底部防擦护板和前脸也进行了呼应。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一汽-大众 捷达VS5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让其拥有层次感的同时,还烘托出车内的高级感。同时,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设计师将中控部分的出风口全部布置在副驾驶一侧。此外,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的加入,也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一汽-大众 捷达VS5 2019款 基本型

一汽-大众 捷达VS5 201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型号为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2019年开始,车市的增长逐渐变缓,各大主机厂开始着手通过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入门级车型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捷达品牌正是为了应对此次车市变化而推出的。车辆的外观内饰及各个方面都能看到很明显大众风格,而动力总成也直接采用了大众EA211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的组合,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不失为一个颇具性价比的选择。


● WEY 新款VV7/VV7 GT/VV7 PHEV/VV7 PHEV GT

新车特点:配置更高的新款VV7携其衍生车型亮相车展

   我们从WEY品牌官方获悉,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将会推出VV7家族四大车型,包括2020年款WEY VV7、轿跑SUV——WEY VV7 GT,以及两款车型对应的插电混动版本WEY VV7 PHEV 和WEY VV7 GT PHEV。本届车展上,四款新车将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左至右:VV7、VV7 PHEV、VV7 GT、VV7 GT PHEV』

汽车之家

『2020款VV7家族共享的新样式前脸』

汽车之家

『2020款VV7』

  官方透露,2020款WEY VV7将会在智能、豪华和安全方面进行40项配置新增或配置升级,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WEY VV7 GT则是一款基于VV7打造的轿跑SUV,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新潮的选择。据悉,厂家对VV7 GT的动力和底盘都进行了运动化调校,预计其驾驶感受会比标准版的VV7更富运动感。

汽车之家

『VV7 GT PHEV』

  新能源车型方面,此次VV7家族还将带来VV7 PHEV和VV7 GT PHEV车型,二者与已经上市/亮相的WEY P8和WEY P8 GT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悉,相比于早期版的插混车型WEY P8,新车在外观造型、内饰、配置及动力等方面都将有所升级。

   编辑点评:WEY品牌在最早亮相时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高端化的定位也正在被越来也多的消费者所接受,此次推出的新款VV7将会在配置方面有较为明显的提升,而其余车型则能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新车特点: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48V微混系统

  日前,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和将在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于纽约车展上首次发布,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辆在保留了经典元素的同时,应用奔驰最新设计语言,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豪华大型SUV的地位。未来,新车将与刚刚问世不久的宝马X7进行一番较量。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基本型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曾在今年纽约车展全球首发,作为奔驰家族当中的大型SUV,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最新设计语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现代感,同时新车将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得益于新平台设计,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突显豪华感,拥有双12.3英寸屏幕,同时是中控台下方区域造型简洁大气,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作为标配,并提供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GLS 2020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全新GLS在北美地区提供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种动力,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4.0T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他们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旗下的大型SUV,GLS此次换代采用了最新的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并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外观和内饰都有了全面的升级,动力系统则引入了48V微混系统,未来将会与宝马X7等车型展开竞争。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