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ix7/E3增程版 曝东风风光成都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光ix7和东风风光E3增程版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 东风风光ix7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ix5尺寸相近,后者类似Coupe造型,而ix7则更像是传统的SUV,它或成为东风风光的旗舰SUV车型。虽然新车采用了较为严格的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通过细节方面看出些许端倪。例如,其采用了东风风光标志性横条幅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灯组造型,营造出大气的视觉质感。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而车尾依旧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间有一条镀铬装饰条,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内饰从谍照来看与ix5还是有些区别的,仪表盘它使用了机械式仪表,中控屏的尺寸看起来还是比较大的,ix5的出风口是在屏幕上方,而ix7则将出风口移到了屏幕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式的设计,这部分没有实体按键,另外挡把区域按键变得更多,挡把造型也更加突出。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ix5,现款车型提供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 东风风光E3增程版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东风风光E3增程版车型的信息,但此前我们曾获取到了金康瑞驰ER3申报信息,其与东风风光E3在造型上保持一致。据了解,瑞驰品牌目前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小康集团旗下拥有东风风光、东风小康、小康动力、SF MOTORS、金康新能源、瑞驰汽车等多家子公司。所以未来车型或将采用“换标共享”的情况。

汽车之家

  细节来看,该车前脸加入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侧面采用黑色C柱,突出悬浮式车顶的风格。车尾部分比较简单,尾灯和宽大的下包围层次分明,而后包围的蓝色元素与前脸形成呼应。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50mm,轴距为2655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一台排量为1.5L的增程器。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55km/h,其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该车采用的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质,但电池容量以及充电时间暂未公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ix7/E3增程版 曝东风风光成都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