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WEY VV7家族售16.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WEY VV7(参数|询价)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包括2020款VV7和VV7 GT两款车型。其中,2020款VV7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VV7 GT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18-20.5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VV7 和VV7车型没有太大区别,看起来非常协调,全LED大灯和LED雾灯的采用是2020款车型上的新元素,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和VV7相比,VV7 GT在车头部分唯GT一不同的地方大概就属雨刮喷水口了,它的雨刮喷水口直接在雨刮片上,而不是在常规的玻璃下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柱部分是VV7 GT的精髓所在,也是和VV7 GT有所不同的地方,溜背造型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非常厚实,加上尾部扩散器设计和双边共四处的排气布局,车尾的运动气氛也营造的很到位。20英寸的轮圈更是VV7 GT的专属设计,采用了双色精车工艺,看起来相当漂亮。轮胎也搭配的很厚道,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产品规格达到了235/55 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T字区的设计和普通版VV7完全一致,用料上乘,做工也算不错,只不过在一些功能配置方面存在细微差别。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娱乐系统大屏尺寸同为12.3英寸,面积相当大,并且UI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有科技感也更加的时髦。流媒体后视镜的采用也符合时下潮流,并具备三档变焦功能,能够提供更加宽广的视野。

  包括人脸识别、无线充电等时下新潮的科技配备在VV7 GT上悉数配备,同时相比较普通版VV7,前者在配置上还多了膝部气囊、GT车型专属LOGO、律动式氛围灯和虚拟声浪等配置。同时在座椅功能性上,包括多向电动调节、加热和通风等也都能见到,可以说在配置方面VV7 GT是一点都不吝啬,甚至十分的厚道。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上,VV7 GT将继续采用和VV7相同的动力总成,代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87牛·米/1800-36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则继续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传统结构,只不过和老款VV7车型相比,2020款VV7和VV7 GT车型的后悬架下控制臂都升级为了铝制材料,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簧下质量,对提升操控水平有所帮助。

  此外和VV7常规车型不同的是,VVT GT还特别搭载了一套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系统,进入弹射模式流程并不复杂,在车辆D挡情况下切换至SPORT(运动)模式,刹车/油门都踩到底,此时按住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左侧“-”号键2秒钟,松开刹车之后,车辆就会弹射出去。不过我本次试这台还不是量产车,今后的量产车在按住拨片2秒之后,弹射模式激活时会在全液晶仪表盘上有明显的提示。(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2019成都车展:WEY VV7家族售16.9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