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F-150 LTD售57.2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9成都车展上,福特F-150(参数|询价) LTD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7.2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福特F-150 LTD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F-150 LTD 3.5T57.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更多镀铬材质,同时前机舱盖上还带有“LIMITED”标识,进一步突出其顶配车型的身份。新车的货厢门采用了双色设计,哑光银色饰板上同样表明了F-150 LTD顶配版车型的名号。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20英寸轮圈,亮面镀铬的密辐式设计看上去充满了美式豪华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150 LTD版的内饰也更加注重豪华氛围的营造,深浅搭配的中控台和皮质座椅辅以木纹饰板、反差缝线皮内饰(扶手箱/挡把/方向盘/门板扶手等),配以扶手箱上Limited专属铭牌,豪华感立即凸显。配置方面,新车带有4G Wi-Fi热点、B&O音响、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天窗、仪表盘液晶显示屏等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F-150 LTD搭载高功率版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0马力(279千瓦),峰值扭矩为67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同样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2019成都车展:F-150 LTD售57.2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产品解读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指导价:72.08-73.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