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EQC创世代1886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成都车展上,由北京奔驰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EQC创时代1886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对外观进行了一定改变,并加入徽标以凸显其独特身份。即日起新车将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十一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与国产EQC相比,变化并不明显。整车沿用了概念车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全LED大灯设计的很特别,与车头的线条相融合,内部矩形的头灯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保持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通过使用大量可回收材料来凸显该车的环保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依然配备国产EQC上系统最大功率达300kW(408Ps)的电驱动系统,两台异步电机分别布置在车辆的前后轴上,其最大扭矩为73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与海外版相比,最大扭矩减少了35N·m,“破百”时间增加了0.1秒。据了解,国产EQC的电池供应商为宁德时代,目前容量未知,其能够为该车带来415km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关于梅赛德斯-奔驰EQC创时代1886限量版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2019成都车展:EQC创世代1886限量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EQC

指导价:49.19-57.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