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整体造型更加稳重 东风风光ix7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东风风光旗下全新中型SUV——东风风光ix7(参数|询价)正式亮相,新车与此前发布的ix5尺寸相近,后者类似Coupe造型,而ix7则更像是传统的SUV。预计该车或为东风风光的旗舰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点阵式前格栅,配合中央东风品牌LOGO,让其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其扁长的大灯组配合下方类似贯穿式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同时,该车前后轮眉拥有略微凸起的设计风格,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而车尾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中间有一条镀铬装饰条,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其更多信息,参考东风风光ix5车型,其搭载了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ix7

指导价:12.59-21.5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