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5.48万元起 2019款宝骏E20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2019款宝骏E200(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5.48万元6.48万元。新车在动力电池组方面进行了升级,容量由22kWh提升至24kWh,NEDC续航里程也由老款的210km增加至250km。同时,官方还推出优惠活动,9月30日前下订用户可享受抢鲜价4.98万元5.98万元

2019款宝骏E200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智行版5.48
智享版6.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几何形态设计。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简洁,也更具辨识度。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前灯进行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为氛围灯带,下部分为大灯组。

汽车之家

  宝骏E200的侧面没有明显的腰线,体现出车身一体化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车型轮圈配色采用黑白对比、玫瑰金点缀的设计,轮圈装饰盖采用方圆几何形状呼应产品的整体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中控台的镂空设计非常立体,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造型设计。副仪表盘设计在中控台中部,功能按键采用触摸式的设计。同时车辆也配置了常见的数据接口用于其它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Ps(29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NEDC续航里程为250km。2019款宝骏E200目前在全国上汽通用五菱授权的经销商店面有售,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许博)

补贴后5.48万元起 2019款宝骏E20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资本运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E200

指导价:5.48-11.80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