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新款哈弗F7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成都车展上,哈弗品牌带来了2020款F7,新车是首次亮相,其在设计风格方面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2019款车型的变化不大,延续了犀利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由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气势十足,车身侧面同样保持了原有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哈弗F7(参数|询价)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使用,让新车提升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哈弗F7在高配车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F7依旧搭载1.5T和2.0T发动机,2.0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5牛·米/2000-3200rp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2019成都车展:新款哈弗F7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零部件
技术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F7 2019款 2.0T 四驱i悦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8 40.20 9.70
    测试文章:为F系列代言 全面测试哈弗F7 2.0T四驱
    评测编辑-洪冰清:

    哈弗F7完全走年轻化路线,外观内饰以及人机交互系统都特别契合20-30岁这个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行驶质感方面中规中矩,并无太多亮点。我印象最深的是它的四驱能力,属于同级别中上等表现,总的来说我觉得这台14.9万的顶配还挺值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F7的定位让人有点困惑,原因是哈弗在这个级别布置了太多车型,这样的做法让人很难对它留下深刻的印象。外观感觉依旧很熟悉,内饰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但只要一开起来,你就知道这还是一辆哈弗,我们期待哈弗能带来更多的产品,但希望改变不仅仅是静态方面。

    评测编辑-侯云峰:

    从客观数据来看,哈弗F7除了油耗稍高外都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各种配置非常丰富,而且造型也非常年轻运动。要是能和哈弗其他产品再做出一些差异化,有更为鲜明的特点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F7

指导价:10.90-15.3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