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速懂新车 八问八答了解东风启辰D60E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2日东风启辰D60EV正式上市,上市回顾点击这里。这是启辰继第一款电动车晨风之后推出的另一款电动车,关于新车的信息相信有不少人想要更快速地了解一下,今天我们就将新车的重点信息提炼出来,八个问题搞定新车信息。

汽车之家

一、这个车多少钱?

  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舒适版、智享版、尊享版,售价区间在13.78-15.38万元之间。

汽车之家

二、官方优惠都有哪些?

汽车之家

  启辰也在新车上市之际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其中有为用户提供全面无忧的车辆救援服务,一键呼叫全方位救援服务不仅提供基础道路救援,还提供紧急移动充电车服务、代步车服务,以及飞机、高铁等出行服务,避免车主去外地出行车辆没电而遭遇尴尬。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车主的续航里程焦虑。

三、新车都有哪些特点?

汽车之家

    启辰D60EV是东风启辰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这个大背景下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外观造型脱胎于成熟燃油车,并在此基础上加入“V-Galaxy”的“风雕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凭借联盟多年累计的三电技术,为新车带来了高效的电驱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电耗为12.89kWh,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

四、这车续航、充电能力如何?

汽车之家

  启辰D60EV搭载宁德时代NCM811的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8kWh,密度为171Wh/kg。电池组带有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适应调节电池温度,在﹣25℃至50℃的环境内,也可以满足正常用车需求。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1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要32分钟,慢充模式下,电量从30%-100%需用6小时24分钟。

五、新车的配置有哪些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方面,启辰D60EV也有一些亮点,比如搭载低重力人体工学座椅,让家人出行更加舒服自在,科大讯飞AI语音助手则可实现语音导航、语音听歌等功能。此外,手机App还有远程遥控智能充电功能,让充电时间更自由。

六、哪个配置值得买?

汽车之家

  新车目前提供三种配置,其中比较推荐的是中配车型即智享版,该版本比低配的舒适版贵了9000元,但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多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此外还多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8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比较划算。而高配的尊享版车型比智享版同样多了7000元,仅增加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杯架、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如果对这些配置没有执着需求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中配车型足以。

七、这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

汽车之家

  奇瑞艾瑞泽e、吉利帝豪EV500、北汽新能源EU5、长安逸动EV460等都是启辰D60EV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启辰D60EV最大优势就在于481km的续航里程,此外,之前晨风车型累积下来的日产丰富的电池生产经验也成为启辰D60EV强有力的后盾。

八、这车究竟怎么样?

汽车之家

  经过这么多年的“卧薪尝胆”启辰再出发,推出启辰D60EV,这次启辰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一上来就是480km+的续航里程,再加上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实用的配置,相信它绝对能够在紧凑型电动轿车市场占据一定的地位。(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汽车之家

速懂新车 八问八答了解东风启辰D60E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热点新车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D60EV

指导价:13.98-15.81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