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9月9日发布 法拉利发布两款新车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社交媒体上获取到了一张法拉利新车的预告图片。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两块铭牌,铭牌上分别雕刻着法拉利新车的设计图,同时印有“New V8 Spider”和“New V12 Spider”的字样。从图片上的线条来看,这两辆车将分别是F8 Tributo和812 Superfast(参数|询价)的敞篷版。而此前的消息显示,这两款新车有望于9月9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法拉利新车预告图』

法拉利 法拉利488 2015款 488 Spider

『法拉利488 Spider』

  从图片的信息来看,下方铭牌展示的F8 Tributo敞篷版车型似乎更容易理解。如同458 Spider和488 Spider一样,作为法拉利中置V8系列车型,推出敞篷版似乎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新车或也将命名为“F8 Spider”。我们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电动折叠的硬顶敞篷形式,同时针对座舱后方的整流罩造型进行小幅度的调整,以容纳折叠后的车型。

法拉利 法拉利599 2011款 SA Aperta

『法拉利599 SA Aperta

法拉利 法拉利SP3JC 2019款 基本型

『法拉利SP3JC

  而上方图片显示的“New V12 Spider”车型则显得更加有趣。从图片显示的线条来看,这将是812 Superfast的敞篷版车型。从近几代车型来看,法拉利旗舰前置V12后驱跑车推出敞篷版的情况大多是限量版甚至one-off车型等,例如早期的599 SA Aperta(限量80台)以及今年古德伍德亮相的SP3JC(基于F12tdf打造,one-off定制)等。新车可能将在外观方面依据车主喜好进行额外的定制,具体信息还需等待新车的正式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Instagram账号:trax_x;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或9月9日发布 法拉利发布两款新车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投诉/维权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