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年底前推30款车 捷豹路虎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捷豹路虎官方在2019成都车展前夕公布新车规划,其将在2021年年底前推出30款新车,包括揽胜(参数|询价)家族50周年SV典藏版、新款XEL、新款发现神行、全新一代卫士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捷豹路虎将在2019年余下的时间里相继推出揽胜50周年SV典藏版以及新款XEL。2020年,发现神行中期改款车型将在一季度推出,全新一代卫士将在二季度推出,具体预计为4月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在2020年四季度,还将有两款未知身份的新车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更多消息,我们也将与您一同期待。(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21年底前推30款车 捷豹路虎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新车预告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