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本田Honda e(本田e,以下称本田e)量产版的官图。量产版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造型,圆润复古的外观造型,内饰搭载多块屏幕贯穿中控台。新车搭配35.5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20km,该车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本田e量产版高度还原了了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的设计风格,采用四座布局和五门掀背车身结构。车头圆润的造型搭配圆圆的头灯,很有复古的味道,黑色装饰面板代替了传统的前中网。机舱盖上方同样也有一款黑色区域,被设计成了充电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轮圈独特的造型和隐藏的门把手给车辆增加了一些科技的氛围,此外从官图来看,之前概念车上的电子摄像头外后视镜得到了保留,据本田官方表示,电子摄像头会捕捉影像,然后车内两块6英寸的显示屏会实时显示车外影像。不过目前有些地区的法规规定上路的车辆必须拥有实体外后视镜,我们也推测如果本田e在这些地区发售时,或将换回传统外后视镜。来到车尾和车头相呼应的设计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尾Honda e的铭牌也在表明着它的身份。

本田(进口) 本田e 2019款 Prototype

[上图为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

  本田e内饰采用织物座椅和木纹装饰面板营造了温馨的车内氛围。中控台上方的排列了5块屏幕,两侧屏幕均为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中间三块屏幕由左至右分别为8.8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和第二块12.3英寸中控屏。两块中控屏显示界面为对称设计,而且均设有可自定义设定内容的快捷操作栏。

汽车之家

  据悉,该车搭载有人工智能的语音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说“OK Honda”,激活语音系统,然后对车内部分功能进行控制,该语音系统具有学习功能,可以随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地理解人的声音,以便提供更准确的响应。此外本田e车主还可以通过My Honda+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虚拟钥匙、充电导航、查询车辆状况,控制车内温度、定时充电等功能。

本田(进口) 本田e 2019款 Prototype

[上图为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

  动力系统上,本田e在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会有两个不同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13kW(154Ps)、峰值扭矩均为300N·m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为35.5kWh,续航里程最高为22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目前本田e在英国,德国,法国和挪威的官网已经可以实现线上优先订购,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逐步开启销售。(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e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