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为加速智能座舱落地 延峰成立新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随着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不断发展,智能驾驶舱正成为消费者购车主要考虑因素之一。而以智能驾驶舱为代表的汽车内饰,满足消费者对科技感和舒适性的需求。9月4日,总部位于上海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延峰宣布,将整合其在内饰、座椅、电子、安全和外饰领域的研发能力,成立一家全球运作的新公司——延锋科技,以加速实现延锋未来汽车内饰的智能座舱愿景。

汽车之家

  从广泛的市场研究和对消费者未来移动出行需求的洞察,智能座舱将具备功能性内饰表面、健康保障等功能,同时可以无缝连接并集成包括内外饰、座椅和被动安全在内的所有座舱系统。基于此,为了将智能座舱落地,延锋组建延锋科技,更专注于将数字技术集成到所有座舱部件和系统中,并借助智能座舱域控制器,协调控制所有部件的功能,创造个性化的消费者体验。

  实际上,延锋近期正积极整合国内外资源,致力于打造智能座舱科技生态圈,车载显示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据悉,今年5月延锋推出第一代基于可量产标准的智能座舱后,已有多家整车制造商表达合作意向。

汽车之家

  延锋科技首席技术官Han Hendriks表示:“延锋科技团队已经在全球13个研发中心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项目,使得智能座舱很快将成为现实。”

  同时,延锋借助延锋汽车内饰的合作伙伴网络和全球创新平台Plug&Play,可实现产品快速量产以及统一的客户界面。“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通过延锋科技全球创新团队,所有延锋客户都能受益于可量产的创新产品,本土化的客户、市场及研发团队,以及先进的制造基地。“延锋副总工程师兼延锋科技总经理倪嘉文表示。(文/汽车之家 彭斐)

为加速智能座舱落地 延峰成立新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口碑评车
向编辑彭斐提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