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成都车展:东风风神EX1预售7-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东风风神EX1正式亮相。新车是雷诺e诺的姊妹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271km。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新车的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7-8万元。预售期为9月5日至10月5日,期间下订的订金1000元可抵5000元购车款。此外预售期预订新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2大权益和2重礼遇,详见下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雷诺e诺基础上,东风风神EX1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脸,亮黑色封闭式前中网搭配规矩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厚重。同时,黑色轮眉和车门下部黑色饰板也为东风风神EX1带来了比较强烈的跨界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与雷诺e诺仅在车身长度上因为前杠造型的区别而相差了3mm。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更是与雷诺e诺如出一辙,整体设计简洁时尚。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撞色设计,同时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大屏,以及配色和质感比较个性的织物+仿皮拼接座椅,看起来比较独特。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机械手刹和手动空调,看起来还是略显原始了一些,预计未来售价会非常亲民。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东风风神EX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3kW(44马力)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71km。(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19成都车展:东风风神EX1预售7-8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二手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EX1

指导价:7.00-8.00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