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对话广汽本田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9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有幸对话到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销售部部长廖振宇,具体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欢迎廖部长参加我们的对话,首先介绍一下讴歌的参展车型?

  廖振宇:广汽讴歌携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混动SUV CDX SPORT HYBRID、全天候飞航SUV RDX还有新一代的传奇超跑NSX车型登陆本次车展。

  车评人:谈一谈RDX所搭载的SH—AWD系统,相比其他的四驱系统有哪些优势?

  廖振宇:RDX的SH—AWD不仅实现前后轴同时动力输出,也能根据路况和驾驶者的习惯,实现双侧后轮进行0-100%的动力切换。在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RDX是搭载全球首款横置10AT变速箱和全驱系统即第四代SH-AWD系统结合使用的车型,给客户提供完美的驾驶感觉。

  车评人:请问CDX SPORT HYBRID这款车主要有哪些优势?

  廖振宇:首先它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情况下,CDX  SPORT  HYBRID配备i-MMD混动系统,相较同级的汽油版车型,能提供更加平顺的加速性能,同时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提供超乎寻常的静音感觉,1.5T综合油耗6.8升,混动油耗可以降到5升,相比汽油版降低25%左右。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听说最近广汽讴歌进行旗下经销商的店面升级,为什么要这样做?

  廖振宇:我们全新的特约店的设计标准目前正在体系里面逐步展开,今年我们也计划对12家店进行升级改造,对于新加入来的经销商来讲,实行新的标准,和过往的标准相比更加注重客户的体验以及客户休息区域的氛围营造。我们经常用蓝房子来形容我们新的特约店的形象,远远看去非常显眼,走进去立刻给客户呈现非常舒服、高雅的休息和赏车的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选车赏车休息的空间。里面也增设了关于我们品牌文化的一部分,希望更多的客户和潜在客户来到我们的店里面,感觉到舒适和关怀,和讴歌有一个近距离的沟通。

  车评人:今年营销上有很多的亮点,请说一下广汽讴歌的情况。

  廖振宇:年轻化的趋势更加明显,通过营销活动拉近和消费者的关系,搭建沟通的桥梁。2018年已经陆续开展营销的活动,像“跨界歌王”、“炫光巡游”等节目活动,在2019年有了全新的模式,以200台RDX深度试乘试驾车为纽带,通过“纵横全国56城,72小时深度体验”的深度试驾体验,意在让更多的客户加入进来,深度体验我们的产品。其他传统的试乘试驾可能半个小时就结束了,但是半个小时不足以充分了解体验产品。我们希望根据客户的诉求,有的客户提出来不需要72小时,能否跑一趟长途,那我们提供长距离的100公里试驾,陪客户跑50公里再回来。客户说不够,可以!把车给你,登记一下证件就可以深度驾驶,这也体现我们对于产品的信心。当下正在开展#周末放疯#第二阶段活动——百人接力横贯中国,从广州出发到新疆收官,全程8千公里,招募108位试乘试驾,这种潜在客户,通过网上报名,满足这样的诉求。我们将整个线路分成6段,每一段路况不一样,第一段广州到贵阳,路面特别湿滑,赶上多雨天气和盘山路,其中干燥、高温、沙石,还有第三第四段的山路十八弯,通过这6段的行程体验产品的品质。预计9月中下旬在新疆收官,邀请全国的朋友来关注!客户的诉求多样化,一定要满足他,不能按照统一的标准按部就班,针对不同客户不同需求,最大程度满足他。要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希望更多的人体验我们的产品,试乘试驾我们的产品,我们想把更好的产品推荐给需要的客户。  

  车评人:今年的车市有一定的下滑,你怎么看?

  廖振宇:需求是不断变化的,大家买的第一辆车往往是轿车,接下来诉求变化了,随着收入的变化,或者是对于生活的理解变化,水平提升了,第二台车更多的会选择SUV,全面放开二胎政策,MPV的需求也在逐渐扩大。一方面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加上环境的变化,政策的刺激,我们的消费发生变化。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车的价格和几年以前的价格变化很大的。我觉得一方面是竞争的体现,这种竞争是合理的,通过竞争提升汽车的性价比,也会给消费者提供好的服务,是良性的竞争。可能有一些政策的影响,现在实施的国6的排放,方方面面影响着车市的压力曲线。这种压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面仍然会存在,对车企来讲一方面是压力,另一方面更是机遇与挑战。大家对诉求的提升,从中低到中高豪华。我们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精确的产品,向大众分享我们讴歌的产品。

  车评人:谢谢廖总!


文章标签: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