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同比下滑2.5% 奥迪8月全球销量超15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根据日前奥迪官方公布的数据,8月该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新车150100辆,同比下滑2.5%。据了解,本次全球销量下滑是因为去年同期受全球轻型车测试规程(WLTP)实施的影响,奥迪进行了大量清库存工作,导致去年同期销量猛增,该情况在欧洲地区尤为明显。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5L 2018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 国V

『奥迪Q5L』

  在中国市场,奥迪依旧处于增长态势,8月共售出新车58580辆,同比上涨2%,创下历年8月销量最佳纪录;2019年1-8月,奥迪在中国累计销量为427447辆,同比增长2.4%。在旗下产品中,奥迪Q5L的销量表现尤为亮眼,8月共售出13785辆,同比增长25.3%。

  在北美市场,奥迪8月销量为25650辆,同比增长0.9%,其中在美国销量为21531辆,同比增长3%;2019年1-8月奥迪在北美市场累计销量达171850辆,同比下滑6.4%。在欧洲市场,8月份奥迪销量为57400辆,同比下降4.7%,其中在德国销量为21473辆,同比下降3.3%。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9款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奥迪Q3』

  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Hildegard Wortmann认为,奥迪下一步的增长点在于新产品的发力。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今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中,奥迪将携全新奥迪RS 6 Avant、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全新奥迪S8、全新奥迪SQ8等新车型参展。

  此外,奥迪的电动化战略也在加速推进中,根据该企业前一段时间公布的目标,未来7年内,奥迪将推出超过3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将达到20款;到2025年,奥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将占据40%的份额。此外,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正在与比亚迪就电池供应进行谈判,双方将以成立合资公司或奥迪入股比亚迪电池业务的方式解决奥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电池供应问题。(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同比下滑2.5% 奥迪8月全球销量超15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