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本田e量产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在即,我们在前期的探馆当中,提前拍摄到了本田e(Honda e)量产版实车,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搭载35.5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220km。此次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新车将迎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的本田e,整体设计思路还原了本田e Prototype原型车,极具复古和极简设计的车身,看起来有些可爱,黑色装饰面板代替了传统的前中网。机舱盖上方同样也有一款黑色区域,被设计成了充电口。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四门掀背式造型,电子摄像头外后视镜设计得到保留,不过新车后续也将根据全球各国法规调整这一配置。此外,轮圈独特的造型和隐藏的门把手给车辆增加了一些科技的氛围。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本田e内饰采用织物座椅和木纹装饰面板营造了温馨的车内氛围。中控台上方的排列了5块屏幕,两侧屏幕均为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中间三块屏幕由左至右分别为8.8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和第二块12.3英寸中控屏。该车搭载有人工智能的语音系统,对车内部分功能进行控制,该语音系统具有学习功能。此外本田e车主还可以通过My Honda+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实现虚拟钥匙、充电导航、查询车辆状况,控制车内温度、定时充电等功能。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上,本田e在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会有两个不同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13kW(154Ps)、峰值扭矩均为300N·m的电机,电池组容量为35.5kWh,续航里程最高为22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9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本田e量产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