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要豪华也要速度 全新飞驰Speed海外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宾利飞驰(参数|询价)Speed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是现款宾利飞驰的性能版本。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配备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以此获得更大的动力输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路试中的全新宾利飞驰Speed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在造型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中网、前脸下放格栅、车身侧面通风口装饰等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同时新车的车身更加低矮,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椭圆形排气,与普通版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有所不同,这也是它作为性能版的象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右侧尾部新增了一个充电口』

  此外非常有趣的一点,我们从外媒披露的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宾利飞驰Speed在车身右侧增加了一个新的充电口,这意味着新车或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4.0T V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参考,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80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而现款宾利驰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急速333km/h。(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要豪华也要速度 全新飞驰Speed海外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

指导价:273.80-377.4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