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MINI JCW CLUBMA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新款MINI JCW CLUBMAN(参数|询价)正式首发。新车搭载代号B48A20T1的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的动力系统也出现在了宝马X2 M35i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车最明显的升级,新款MINI JCW CLUBMAN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升级至306马力(老款车型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老款车型为350牛·米),传动搭载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结果,新款MINI JCW CLUBMAN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被限制在了250km/h。而底盘悬架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升级的悬架系统、运动排气和更强大的刹车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INI JCW CLUBMAN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做出太多的改动,仅换装了全网状式的格栅(此前为上部分网状下部分饰板的设计),同时车灯也更新为了熏黑的设计。车尾部分,新款MINI JCW CLUBMAN的后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两个排气中央的黑色散热装饰增添了运动感,而带有英国国旗元素的尾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MINI JCW CLUBMA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JCW CLUBMAN 2020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1 42.76 8.70
    测试文章:独特牛津风味 测试MINI JCW CLUBMAN
    评测编辑-陶懞轩:

    clubman的倜傥+jcw的爽朗,扭矩充沛底盘硬朗。和前代车型相比没了卡丁车一般的直接,横向对比的话还是有着相当硬核的风骨。

    评测编辑-:

    内外的精致感让人觉得值回票价,动力的提升使得它更衬得上JCW三个字母。不过考虑到级别和性能基础,38万的售价还是需要真爱粉来买单。

    评测编辑-张子仪:

    在MINI家族中,CLUBMAN向来是实用的代表,JCW的融入为它增加了更多运动属性。这款车的动力感受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尤其是中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再加速能力,着实不容小觑。假如你在路上碰到这样一台CLUBMAN,还是轻易不要挑衅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JCW CLUBMAN

指导价:36.48-41.90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