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影(BREEZE),将于9月25日开启预售。根据此前介绍,该车名字中的皓,意为太阳升起照亮天地;影,指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而英文名BREEZE则意为全新风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皓影局部外观图』

汽车之家

『皓影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棱角分明。例如,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使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同时,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突出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的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给该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质。尾部方面,与现款本田旗下车型不同,其采用了扁平化L型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现代。而倒梯形的牌照区域,也适当的增加了其尾部层次感。

广汽本田皓影与东风本田CR-V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广汽本田皓影463418551679(16892661(2660)
东风本田CR-V4585185516792660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19英寸轮圈车型为1689),轴距为2661(2660)mm。同时,其将提供235/65 R17 104H、235/65 R17 104H、235/55 R19 101Y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等。此外,我们从申报图片中看到,该车未来有望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以东风本田CR-V车型为参考,预计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广汽本田皓影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车闻轶事
行业报告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皓影 2020款 锐·混动 2.0L 两驱锐·尊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0 39.81 4.90
    测试文章:全面发展 测试广汽本田皓影 锐·混动
    评测编辑-王子平:

    开起来动力表现够舒爽,油耗还低,其它方面也没什么致命的短板,同价位虽然有太多的紧凑型SUV可以选择,但是皓影有着这么全面的表现,我想大部分消费者很难会忽视它。对了,个人觉得混动版确实是真香,预算够的话还是选混动好。

    评测编辑-陈驰:

    作为本田CR-V的姐妹车型,皓影推出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毕竟“底子”是不用担心的。而作为新车,皓影还有着更多的优势,比如新鲜且高级的外观,同时内饰及空间都有很好的表现,配置也厚道,此外混动车型优异的油耗变现也是一大亮点。而不足的地方则是底盘滤震和噪音方面,稍稍逊色一点。

    评测编辑-陈海佣:

    混动版车型虽然价格高一点,但开起来以及它的油耗表现都完全证明了它的实力,性价比其实很突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皓影

指导价:18.59-26.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