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将示范运营 Aion LX开发L4级自动驾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称,该公司与广汽集团合作共同打造出了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的L4级自动驾驶车辆,后期该车还将被应用于双方的无人驾驶示范运营。

广汽新能源 Aion LX(埃安LX) 2019款 80

『广汽新能源Aion LX』

  今年8月29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已正式开启预售,但目前还未上市,新车补贴后预售价25.0万元起。Aion LX量产版车型本身可以选装ADiGO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主动刹车、高速公路变道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交通拥堵辅助等多种配置。

汽车之家

『达到L4级自动驾驶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

  此次小马智行采用其第三代自动驾驶软硬件方案PonyAlpha,基于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发出了L4级自动驾驶车辆。而此前,小马智行还曾在2018年12月推出了基于广汽新能源GE3的L4级自动驾驶车辆。未来,小马智行表示该公司与广汽新能源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共同打造Robotaxi等模式在城区公开道路的示范运营。(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将示范运营 Aion LX开发L4级自动驾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ION LX

指导价:28.66-46.96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