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斯柯达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速派iV已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斯柯达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速派iV已经在捷克的Kvasiny工厂开始量产。新车与大众帕萨特GTE共用同一平台,配备了容量为13kWh的锂电池,能够为该车带来WLTP标准下56km的纯电续航里程。

斯柯达(进口) 速派新能源(进口) 2020款 iV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相差不大,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不仅对降低风阻有一定帮助,而且还能够凸显其新能源车身份。此外,在前格栅右侧的盖板下面,隐藏着该车的充电接口。根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将配备3.6kW车载充电机,充满电池的时间为3.5小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会配备1.4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5Ps)的电机,二者的综合输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3kWh容量的电池包,纯电模式下能够为该车带来56km的WLTP标准综合续航里程。目前,尚未有该车引进国内的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斯柯达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速派iV已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派新能源(进口) 2020款 i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