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气动性佳 软件更新曝Model S新轮圈造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特斯拉正在为Model S(参数|询价)开发新款空气动力学车轮选装件。近日,该选装件从最新的车机系统软件中泄露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外观来看,新的车轮选装件采用半封闭构造,低镂空比设计,或将拥有更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为Model S带来更强的续航表现。

汽车之家

『配图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动力运动轮圈造型』

  在此次车机系统曝光的图片上,很难断定新空气动力学轮圈表面究竟用的什么材质。但参考Model 3上面的Aero Wheel动力轮圈设计,Model S的新动力轮圈应该表面覆盖着双色塑料材质的轮圈盖,内部或许还藏着全新设计的轮圈造型。据了解,经国外媒体测试,Model 3在配备了空气动力学轮圈后,续航能力能够有5%左右的提升,我们期待配备新空气动力学轮圈的Model S也能够有这样表现。关于Model S的新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指导价:50.9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462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