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捷豹全新F-TYPE或应用C-X75概念车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还记得这款车么?2010年巴黎车展上捷豹发布了一款惊世骇俗的超跑概念车——C-X75概念车,这款车采用两台小型柴油燃气轮机+四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580kW(788Ps),最大扭矩1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左右。

汽车之家

捷豹C-X75(参数|询价)概念车』

  可惜的是,尽管捷豹计划将这款概念车限量投产(250台),但最终该计划因遭遇全球经济危机而搁浅,最终只有5台原型车(动力总成改为两台双增压汽油1.6L发动机+2台电动机,动力提升为660kW)得以问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C-X75概念车』

  不过近日有外媒透露,这款概念车的部分技术有可能将被捷豹移植到下一代F-TYPE的身上,包括:新一代F-TYPE可能会从现款的前置发动机布局改为中置发动机布局,并且新增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捷豹 捷豹F-TYPE 2019款 2.0T 硬顶版

『现款捷豹F-TYPE

  另外还有消息指出,捷豹在全新一代F-TYPE的研发上还可能会采取与宝马合作共享的方式。宝马虽然明确宣布i8不会有下一代车型,但依然会有新的电动跑车产品推出,因此不排除F-TYPE与宝马全新电动跑车共享技术的可能性(关系近似于宝马新Z4与丰田Supra)。现款F-TYPE将在2020年迎来第二次大的改款,这不仅可以让其再延长数年的生命周期,也能为新一代车型的研发留出充裕的时间。(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捷豹全新F-TYPE或应用C-X75概念车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