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传LG开始为上海特斯拉工厂供应NCM电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LG化学已经开始生产供应上海特斯拉工厂的21700电池。该电池化学成分不同于特斯拉现有车型搭载的与松下合作生产的NCA电池,而是采用了811配比的NCM电池,能量密度足以满足特斯拉的要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供应特斯拉的这批电池将在LG化学南京电池工厂生产,该工厂距离上海特斯拉工厂仅有320公里距离,在运输上较为便利。有消息表示,LG计划投资10亿美元对南京工厂进行扩建,或是为了满足特斯拉对电池的庞大需求。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在去年曾经表示很有可能为上海特斯拉工厂选用多家电池供应商,其中包括LG化学、松下以及宁德时代等。而就在上个月,才传出了特斯拉与LG化学签订了电池供应协议,预计未来还会有其它电池生产企业加入到特斯拉的供应链中,为国产Model 3(参数|询价)以及未来的Model Y提供动力电池。(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传LG开始为上海特斯拉工厂供应NCM电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