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本田预计本田e在欧洲销量为1万台/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本田e量产车备受全球媒体和消费者瞩目,展车周围永远围满了人,随时都有人拉开车门上去体验一把。不过即便面对如此狂热的反馈,本田仍旧保持了冷静,对于旗下这款电动小车在欧洲的年销量预期仅为1万台/年。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目前本田e已经在欧洲四个国家:英国、德国、法国和挪威开启预订,预计将在2020年夏天开始交付。目前已经有大约4万的意向订单,不出意外本田e在先期售卖的国家会出现热销的情况,尚不清楚本田是否会根据售卖情况而上调本田e产能。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e 2020款 基本型

  本田e提供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13kW(154Ps),峰值扭矩达到315N·m。电池容量为35.5kWh,满电续航可达220公里(官方未提及续航测试标准)。本田e采用后轮驱动,0-100km/h的加速时间大约为8秒钟。(消息来源:Caradvice;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本田预计本田e在欧洲销量为1万台/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