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服务EQ车型 奔驰充电站入驻大兴机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奔驰的专属充电站——奔驰充电星驿站已入驻北京市大兴国际机场,除了方便奔驰电动车车主停车外,还可方便EQ系列车型车主充电。

汽车之家

奔驰充电星驿站海报

  2019年9月25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举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从2014年底开工建设到今年9月25日投运,历时不到5年,作为全世界最大的空港,该机场也被英国《卫报》评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消息称,奔驰充电星驿站已入驻大兴机场,EQ系列车型可享受充电服务,首批用户即将是北京奔驰EQC(参数|询价)车主。

梅赛德斯-EQ 奔驰EQC(海外) 2018款 EQC 400

『梅赛德斯-奔驰EQC(海外版)』

北京奔驰 奔驰EQC 2019款 EQC 400 4MATIC 创世代1886限量版

『北京奔驰EQC(国产版)』

  EQC车型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这也将成为奔驰在国内的首款纯电动车,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年内交付。EQC定位为中型SUV,国产版本将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15km。

  如果您对国产版EQC感兴趣,不妨先参考一下海外版车型的试驾体验——《对未来的初次尝试 海外试驾奔驰EQC》。后期,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对国产版车型进行试驾、测试。(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服务EQ车型 奔驰充电站入驻大兴机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快评/辣评
后市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