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业绩下滑/CFO离职 伟世通急寻继任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伟世通对外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安·加西亚(Christian Garcia)已辞职,为了确保平稳过渡,加西亚将继续任职至10月31日。董事会已批准任命公司前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威廉·罗伯逊(William Robertson)为临时首席财务官。

汽车之家

『克里斯蒂安·加西亚』

  Garcia拥有30多年的财务经验,2016年,加西亚从油田服务公司Halliburton离职后加入伟世通,并担任首席财务官至今。此外,加西亚还曾在软件和咨询供应商Landmark Graphics就职,该公司于1996年被Halliburton收购。

  2000年,伟世通从福特汽车公司分拆出来,罗伯逊曾在多个财务部门任职。最近他担任了公司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并于6月离开伟世通。此次加西亚离职,伟世通临时任命罗伯逊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并将继续寻找合适的继任人选。

汽车之家

  此前,伟世通刚刚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内容,伟世通2019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7.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28亿元),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跌3.3%。对此,伟世通官方表示,销售额的下降主要源于汽车产量减少、客户定价和货币波动的影响,部分抵消了新业务带来的增长。

  伟世通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主要为汽车制造商设计和提供创新型座舱电子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解决方案。此外,伟世通还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多项汽车技术,包括网络安全、嵌入式多媒体和智能手机连接软件解决方案。(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业绩下滑/CFO离职 伟世通急寻继任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