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酷黑风格 道奇Ram两款特别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道奇Ram(参数|询价)两款特别版车型官图,分别为Ram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和Ram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两款车型均带有较多的黑色装饰,整体为酷黑风格。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

  外观方面,Ram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在多处细节增加黑色元素,包括Ram标志、徽章、拖车钩、排气口、前大灯饰板、格栅周围、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盖。该车还匹配22英寸黑色轮圈,黑色货箱盖也是该版本的标配。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

道奇(进口) 道奇Ram 2019款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

  Ram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则配备经过熏黑处理的格栅、徽章、前大灯以及尾灯饰板,另外20英寸轮圈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带有双后轮的车型为17英寸黑色轮圈。

  动力方面,Ram 1500 Limited Black Edition提供3.0L V6柴油发动机、5.7L V8以及3.6L V6轻混三种动力可选,配备后驱或四驱系统,并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起售价为53690美元。Ram Heavy Duty Night Edition搭载6.4L V8和6.7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后驱与四驱系统,起售价为37995美元,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售。(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酷黑风格 道奇Ram两款特别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召回
CES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M Truck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