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瑞萨电子/StradVision推智能摄像头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半导体供应商瑞萨电子与软件供应商StradVision宣布,双方将共同研发具有深度学习功能的目标物识别方案,该方案可供L1级和L2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所采用的摄像头使用。

汽车之家

  据悉,这一目标物识别方案能够探查道路安全弱势群体,包括行人和骑行者。此外,该方案对系统的能耗要求非常低。瑞萨电子方面表示,通过合作研发,双方已经完成了量产前的准备工作,新方案将提升未来移动出行的安全性和精确性,并对未来视觉传感器持续提升的产品要求提供支持。

  未来数年内,StradVision预计汽车摄像头市场将取得较高增长。因此,这次合作将帮助双方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并提供可行的技术方案。

汽车之家

  瑞萨电子成立于2003年,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作为半导体芯片供应商,瑞萨电子在移动通信、汽车电子等多个领域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StradVision是一家视觉软件初创企业,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LG电子和现代汽车等企业的投资,正在与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及一级供应商合作,可利用汽车前置摄像头实现自动紧急制动、利用后置摄像头实现盲点监测等功能。StradVision还表示,公司研发的软件可以帮助客户打造自动代客泊车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瑞萨电子/StradVision推智能摄像头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