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汽新能源携手宁德时代推CTP电池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共同打造的CTP电池包(Cell to Pack,无模组动力电池包)在北汽新能源总部——中国蓝谷正式发布。据官方透露,该电池包的能量密度可达200Wh/kg以上。

汽车之家

  据宁德时代介绍,CTP电池包即电芯直接集成到电池包内,这种电池由于省去了电池模组,相比于传统电池包,可以使体积利用率提升15%-20%,零件数量减少40%,生产效率提升50%并降低动力电池的制造成本。

汽车之家

  在CTP电池包首发亮相的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在现场亮相了首款搭载该型电池的EU5车型,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电池容量以及续航方面的信息,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北汽新能源携手宁德时代推CTP电池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二手车资讯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EU5

指导价:12.99-17.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