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提供四驱系统 新款丰田凯美瑞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丰田官方获得了新款凯美瑞日规的官图,新车升级了车载系统,可同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升级后的两驱车型将于10月1日在日本正式发布,凯美瑞WS E-Four四驱车型将于12月16日正式发布。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20款 日版 WS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20款 日版 WS E-Four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20款 日版 WS E-Four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四驱版在尾部增加了E-Four标识。内饰方面,升级的重点在车机系统,新款车型将全系标配车载通讯设备和智能互联车机系统,还可同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凯美瑞(海外) 2020款 日版 WS E-Four

  此外,凯美瑞还增加了安全配置,其中包括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示、防碰撞预警、自动调节远近光、雷达巡航控制,倒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日规均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两驱版车型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同时新车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从而达到四轮驱动,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文/汽车之家 李娜)

提供四驱系统 新款丰田凯美瑞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新技术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美瑞(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