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XT4同动力 别克Enspire将2020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别克全新SUV车型Enspire(参数|询价)的更多信息,新车将会在2020年亮相,也有消息称其会在同年7月国产,新车所搭载的2.0T发动机预计与XT4采用相同调校,即241马力。

汽车之家

  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Enspire的谍照,新车是昂科威的继任车型,基于通用最新的E2平台打造,也就是说与凯迪拉克XT4车型同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测试车依旧采用十分严格的伪装,新车的整体车身保持了此前概念车修长的车身设计,不过一些细节设计也回归于传统,比如C柱设计更加保守,提高实用性。

  此次根据外媒的报道,新车的2.0T发动机预计与XT4采用相同的调校,即241马力(海外237hp)。时间方面,新车会在2020年发布,有消息显示国产化会在2020年7月。(信息来源: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与XT4同动力 别克Enspire将2020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生产研发
行业政策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nspir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