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四款概念车将发布 曝铃木东京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铃木将在10月份开幕的2019东京车展中发布四款概念车,分别为Wako SPO、Hanare、新款HUSTLER以及Combi EVERY。

Wako SPO概念车

汽车之家

  该车定位双门轿跑车,外观看起来较为精致可爱,并采用银色与绿色搭配的双色车身设计。此外,该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官方并未透露量产计划。

Hanare概念车

汽车之家

  “Hanare”在日语中为独立式小屋的意思,以“优先考虑人的价值”为设计目的。官方称,车舱内将很灵活,可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但并未透露更多。当然,从设计样式来看,预计该车将提供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Hustler概念车

汽车之家

  新车基于此前的Hustler为基础,增加车顶行李架,以及“HUSTLER”车身拉花。该车以通过色彩来提升用户精神为设计理念,主要为时尚的城市户外风格,可在城镇周围或户外活动时使用这款车。

Combi EVERY概念车

汽车之家

  最后一款车用途主要为可乘坐的婴儿车,车内为婴儿室,可容纳婴儿换尿布台或私密哺乳空间。鉴于内部提供的空间,铃木称其还可用作自然灾害发生时的避难所。从外观来看,该车保持小巧的设计风格,车身用色更加温和,前大灯组为类似菱形,看上去有些呆萌。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四款概念车将发布 曝铃木东京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