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或布局充电网络 林肯超级充电桩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在海外拍到福特集团旗下林肯品牌的超级充电桩,该充电桩外表酷似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不过林肯的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还未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上来看,该充电桩带有林肯品牌的铭牌,不过外观样子却和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相似,特斯拉充电充电桩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三代,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50kW。

林肯(进口) 飞行家新能源 2019款 3.0T V6全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

2019款 飞行家 插电混合动力版

  目前林肯旗下还没有纯电动车型,新能源车也比较少,只有插电混动版的飞行家和插电混动版的Corsair。不过福特的首款纯电动车即将在11月份发布,所以林肯布局充电桩,打造自己的充电网络不是没有可能。(消息及部分图片来源:electrek;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或布局充电网络 林肯超级充电桩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行家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81.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