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10月10日起推送 蔚来发布NIO OS 2.3.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蔚来正式发布了NIO OS 2.3.0版本,新版本系统新增了窄路辅助、更新了驾驶模式,同时优化了NOMI等功能;新系统在10月10日向ES6推送,ES8的推送计划将于10月13日开始。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430KM 首发纪念版

蔚来ES6(参数|询价)』

  10月10日起,蔚来通过FOTA分批逐步对当前版本为2.0.0及以上的ES6推送新系统,ES8的推送将于10月13日开始。新版本系统增加了“动态仪表界面及车道自动模拟”,更新后,仪表盘中呈现的NIO Pilot信息将更加丰富,车辆将根据实际感知自动模拟本车道及相邻车道的机动车、非机动车。

汽车之家

  在驾驶辅助方面,新系统还增加了窄路辅助功能,当车辆以<18km/h时速接近障碍物时,窄路辅助功能将自动开启360°全景影像,当车辆速度提升或远离障碍物时,全景影像自动关闭;此外,在窄路辅助功能开启时,用户也可手动关闭该功能,或在系统设置中选择不自动开启该功能。

汽车之家

  新系统还对节能模式进行了更新,通过对电机输出功率的控制,车辆加速时间会变慢,续航里程会有所提升。在其它优化方面,新系统支持在中控屏中设置最大充电上限、新增了换挡提示音、NOMI新增了切换驾驶模式/音场模式/开关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新增了疲劳驾驶监测等等。(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10月10日起推送 蔚来发布NIO OS 2.3.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