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智能升级 沃尔沃XC40纯电版内饰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沃尔沃官方发布了纯电动版XC40的内饰官图,该车将搭载基于谷歌Android Auto系统所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内置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以及Google Play商店,从而让车辆中控屏成为像智慧型手机一样的使用逻辑,满足当下消费者对车机的使用需求。作为沃尔沃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Polestar为独立品牌),新车采用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哲学,注重实用性和功能性,减少车身的设计元素。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在10月16日正式发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新能源(进口) 2019款 EV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新能源(进口) 2019款 EV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纯电版整体沿用了燃油版的设计,北欧式的极简风格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舒服。细节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色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下方实体按键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低调且时尚。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40新能源(进口) 2019款 EV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搭载基于谷歌Android Auto系统所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内置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以及Google Play商店,同时,Google Assistant支持车内的驾乘人员仅使用语音进行部分功能的操作,例如控制空调温度、设置导航、并在Spotify等应用上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和播客等事情,从而让车辆中控屏成为像智慧型手机一样的使用逻辑,满足当下消费者对车机的使用需求。此外,其所配备的Google Maps能够提供实时地图和路况信息,并提供附近充电站实时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语言,也让新车有更高的辨识度。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由于减少了内燃机,因此官方设计了容量约30升的前备厢,提升车内的装载空间。此外,新车在前格栅还增设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根据此前报道,这套系统将由多个雷达、摄像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组成,技术由沃尔沃和Veoneer拥有的合资公司Zenuity开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尾灯依然采用L型设计,同时在车身左侧设计有充电口。根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包括全新的Sage Green金属漆(直译:鼠尾草绿)。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电池方面,新车基于沃尔沃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而打造,其电池安装在车辆地板下,并设计了安全笼以确保在碰撞时能够保护电池免受伤害,该设计还将增大车内空间。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智能升级 沃尔沃XC40纯电版内饰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高端对话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XC40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