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命名eTTron?奥迪TT或将转型为电动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奥迪计划让下一代奥迪TT或转型为电动车的新闻,不过看起来奥迪认为这样的转型还不够彻底:就在近日,有外媒报道下一代奥迪TT(参数|询价)或将转型为电动SUV车型。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7款 TT Coupe 40 TFSI

『2017款 奥迪TT Coupe 40 TFSI』

  2019年截至目前,奥迪TT在全球范围内仅售卖了12118台(8756台Coupe车型和3362台Roadster车型),不尽人意的销售状况也让奥迪下定决心对下一代奥迪TT车型进行一次“大改”。

汽车之家

『外媒曝光的“eTTron”渲染图』

  据了解,全新一代奥迪TT有可能以“eTTron”命名,新车型也将基于大众电动车平台MEB研发而来,定价将基本与现款车型持平,起售价在45000英镑左右(约合40.3万元人民币)。外媒同时透露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在4.3米左右,并且在内饰方面会迎来重大变革,各种实体按键和旋钮都将被一块数字屏幕取代。

汽车之家

『外媒曝光的“eTTron”渲染图』

  另据外媒报道,“eTTron”的入门版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电机功率约为149kW(203Ps);而定位相当于目前TT RS的顶配车型则拥有超过406Ps的最大功率,并采用四轮驱动,前后轴更搭载一台电机。新车型将提供三种容量的电池,分别为45kWh、58kWh和78kWh,续航里程根据电池容量不同在322-547km之间。(消息来源:AutoExpres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命名eTTron?奥迪TT或将转型为电动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