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变化大 现代新款悦纳10月3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车——新款悦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更新了外观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更加时尚。

北京现代 悦纳 2020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悦纳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两侧匹配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下方为造型较有攻击性的进气口区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较为丰富的线条勾勒,凸显其运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车尾两侧分别带有一处凸起的区域,增添了个性化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

北京现代 悦纳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档次感。同时,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差异在前雾灯、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车窗镀铬、轮圈样式、格栅样式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73.3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在继续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的同时,以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的6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内外变化大 现代新款悦纳10月3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情分析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