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股权归一 佛吉亚收回合资公司剩余股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宣布,将以2.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7.53亿元)收购合资子公司SAS由大陆集团持有的50%股份。至此,佛吉亚将获得SAS全部股权,此次收购有助于佛吉亚提高营业利润。

汽车之家

  SAS成立于1996年,主营业务为内饰模块组装以及物流运输,目前在欧洲、北美和南美的工厂共雇佣员工4490名,预计2019年销售额将达到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4.55亿元)。

  此次收购完成后,佛吉亚将得以持续提升产品集成能力,覆盖从显示器、电子设备到传感器、热管理等产品。同时,SAS的竞争力和管理能力也会相应提升。

  2019年4月,日本歌乐公司正式纳入佛吉亚,整合为“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此后,佛吉亚开始致力于打造“未来座舱”,此次将SAS纳为全资子公司,也将为佛吉亚的战略落地提供更好的机会,同时佛吉亚财务表现也将持续向好。

汽车之家

  现阶段,佛吉亚在中国拥有近2万名员工,已建立70家工厂、4家研发中心。2019年上半年,佛吉亚销售额总计89.7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99.14亿元),在中国市场其销售额达到12.0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4.23亿元),占整个集团销售额的13.46%。(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股权归一 佛吉亚收回合资公司剩余股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