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投资过千亿人民币 韩国将发力未来交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韩国政府宣布将在未来十年内加大对电动车、自动驾驶汽车甚至飞行汽车的投入,除了韩国企业的投资外,韩国政府也将花费2.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来帮助相关技术的发展。

现代(进口) Nexo 2019款 美规

『现代氢燃料汽车Nexo 2019款美规』

  近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在一次讲话中表示,韩国企业将在未来十年投入6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81亿元)用于开发未来的交通运输工具,同时韩国政府也将花费2.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1亿元)来帮助相关技术的发展;文在寅还预计,到2030年,电动车和氢燃料汽车将占韩国汽车销量的33%。

汽车之家

『韩国总统文在寅』

  此外,为促进电动车、氢燃料汽车的销售,政府考虑向消费者提供补贴,并在2030年前将氢的价格降到目前价格的一半。韩国政府声明称,到2030年,韩国电动车充电站数量将由目前的5427个增加到1.5万个,加氢站将由31个增加到660个。对于自动驾驶,政府计划在2024年前制定相关法规;从2025年开始,韩国还计划为个人飞行汽车提供相关服务。(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投资过千亿人民币 韩国将发力未来交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车闻轶事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