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专为量产打造 现代推出新安全软件平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零部件子公司Autron与奥地利科技公司TTTech Auto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一款适用于量产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软件平台。

汽车之家

  据悉,这一安全软件平台将结合现代汽车的标准软件平台产品,以及TTTech Auto经过大量实验验证的安全软件MotionWise,结合后的新产品将作为控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的电子控制单元(ECU)的组成部分。

  现代Autron位于韩国首尔,公司主营业务是汽车电子控制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包括汽车半导体、ECU和汽车软件等。现代Autron的核心工作之一,就是基于国际AUTOSAR标准为现代汽车开发软件平台。这一平台未来将成为高级辅助驾驶及自动驾驶系统中联合解决方案的组成部分。

汽车之家

  TTTech Auto公司来自奥地利,公司专门从事自动驾驶以及其他方面安全软件和硬件平台的研发。公司的旗舰产品为MotionWise安全软件平台,这是一个可扩展的安全软件平台,还可以扮演车辆结构内自动驾驶的安全性中枢。

  此前,现代汽车集团刚刚发布消息,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未来汽车技术方面投资4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46亿元),进一步加强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研发工作。(编译/汽车之家 CLUE 阎明炜)

专为量产打造 现代推出新安全软件平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