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0年亮相 斯柯达电动SUV骡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外媒拍到一组斯柯达最新纯电动车测试骡车(底盘套壳测试车)的谍照,该车型为斯柯达在大众MEB平台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在一款SUV。根据斯柯达之前的规划,新车有望在2020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大众Tiguan(国内名为途观)为套壳测试骡车,不过车辆下方的电池组和测试工作人员泄露了该车的真实身份。斯柯达这款最新纯电动车为其在大众MEB平台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或是2019年发布的Vision i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不过不同于概念车运动风格的跨界轿跑造型,测试骡车更接近传统的紧凑型SUV,拥有比较高的车顶和宽敞的后排空间。

斯柯达(进口) VISION iV 2019款 Concept

斯柯达(进口) VISION iV 2019款 Concept

上图为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

  目前新车的动力参数尚没有官方数据,不过Vision iV概念车拥有83kWh的电池组,500km的续航里程(WLTP标准下),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306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s。不知道量产车型是否会延续该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消息及图片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或2020年亮相 斯柯达电动SUV骡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i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