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的申报信息,该车为上汽MAXUS D60的PHEV版车型,搭载一套由上汽通用1.3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电机最大功率82Ps(60kW)。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次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申报图』

上汽大通 上汽MAXUS EUNIQ 6 2019款 PLUG IN

『配图为上海车展亮相的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

上汽大通 上汽MAXUS EUNIQ 6 2019款 PLUG IN

『配图为上海车展亮相的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

  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最早亮相于2019年上海车展,为上汽MAXUS D60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在后者基本脱胎于前者,狭长的前头灯配合夸张的前进气格栅,打造一个大嘴的前脸造型。前雾灯区做了内嵌式设计和前保险杠呼应,为整车增加动感的元素。

汽车之家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9/1857/1736mm,轴距为2760mm。车辆尾部造型平整、宽大,其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整车看上去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同时申报信息上还提供了多种选装选择,不仅轮圈样式有所不同,还可选装215/65 R17、235/55 R18、235/50 R19三种尺寸的轮胎。此外天窗、前保险杠下饰板、后保险杠装饰板、甚至前格栅造型等都有不同的样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套由上汽通用1.3T发动机的电机组成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2Ps(60kW)。(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2019款 PLUG IN 试装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