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封闭式前脸造型 长安新款逸动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安新款逸动EV的申报图,新车和现款车型相比外观变化较大,整车更加舒展、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申报图』

长安汽车 逸动新能源 2019款 EV460 智享版

『配图为现款车型』

  此次曝光的长安新款逸动EV在外观上面和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区别,尤其是前脸造型,全封闭式的设计标榜了自己纯电动车的身份。不规则造型的头灯和前机舱盖相连接,打造向下俯冲的动感,下进气口勾勒了出线条丰富的车头造型,新造型更加特别且视觉上更加舒展。

汽车之家

『申报图』

  尾部造型变化不算太大,不过新车将牌照架移动至后保险杠处,左右尾灯也由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尾部标志有“逸动 E·life”和“E·life”两种字样。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天窗、不同造型的轮圈/外后视镜供选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电机,至于电池组容量和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封闭式前脸造型 长安新款逸动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逸动新能源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9 44.81 --
    测试文章:驾驶品质较为突出 全面测试长安逸动EV
    评测编辑-苑璐:

    相比同价位的电动车,逸动算是目前动力和驾驶感受不错的车型,但是150公里左右的实际续航里程还是有些短,内饰方面依旧是2014款逸动的造型,有很多细节上的改变并没有应用到该车型上,后备厢也因为电池板的增加而影响了一部分实用性。

    评测编辑-黄琦宁:

    增加了电池组之后,逸动EV的驾驶感觉稳重了不少,在通过起伏坑洼路面的时候,悬架对振动和弹跳的处理都很到位。另外,凭借电动机的先天优势,逸动EV在中途加速时候的表现很不错,电机的噪音也不是很大,所以整体驾驶感受挺不错的。不过它的刹车成绩不够理想,而且补贴后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很多合资紧凑型车,这都是降低竞争力的因素。

    评测编辑-李伟龙:

    电动车目前最重要的还是硬件设施的配备,逸动EV的续航里程还是不太够,开起来的感觉很想汽油版车型,噪音方面由于没有发动机,多少还是减小了一些,在同价位的中国品牌当中还算是不错的。内饰的样式和汽油版一样,感觉缺少一些电动车的时尚感,价格还是有些偏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动新能源 2019款 EV460 智享版

指导价:12.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136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