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特斯拉入围 最新车辆生产企业名单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工信部拟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清单,其中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天津清源电动车辆有限公司被列入其中,这样意味着购买特斯拉国产车型将得到补贴。

特斯拉(进口) Model 3(进口)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特斯拉Model 3(进口版)』

汽车之家

  在2019年8月份,特斯拉官方对外宣称,上海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投产,在随后的9月份,有照片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疑似已有Model 3白车身下线。现在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进入了工信部车辆生产企业目录,也就意味着未来特斯拉国产车型将得到补贴。

清源汽车 清源尊者 2019款 基本型

『清源汽车尊者』

清源汽车 清源小尊 2019款 基本型

『清源汽车小尊』

  清源汽车目前已发布两款车型——清源小尊、清源尊者;其中前者定位于电动微型车,NEDC续航里程为400km;而清源尊者定位为中型车,此前发布的车型还处于概念车状态,且官方并未公布其动力参数、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特斯拉入围 最新车辆生产企业名单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车闻轶事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