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一代Soul EV在美延迟至2021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外媒报道,起亚北美分公司产品与技术传播经理Neil Dunlop在接受媒体对话时明确表示,此前计划将在2020年于美国上市的全新一代Soul EV最早也要到2021年才会开始售卖,而原因则是电池和电机供应不足。

起亚(进口) Soul新能源 2019款 EV

  全新一代起亚Soul EV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提供了两种容量的电池组,搭载39.2kWh电池组的标准型和搭载64kWh电池组的远程型,标准型续航里程(WLTP工况)为277公里,电池组能量密度为250Wh/kg,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的永磁交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95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6s。

起亚(进口) Soul新能源 2019款 EV

  搭载64kWh电池组的远程型续航里程(WLTP工况)为452公里,该车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为395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6s。全新一代起亚Soul EV还拥有CCS直流快充功能,100kW的快充仅需42分钟就能将电量从20%充到80%。

起亚(进口) Soul新能源 2019款 EV

起亚(进口) Soul新能源 2019款 e-Soul

  全新一代起亚Soul EV提供七种单色车身和七种双色车身可选,同时还配备10.3英寸中控触摸屏、盲区监控、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消息来源:greencarreport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全新一代Soul EV在美延迟至2021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