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特斯拉或将为Model 3推赛道模式套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在特斯拉的零件目录中发现,特斯拉正计划为Model 3(参数|询价)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推出赛道模式套件。在此套件中,将包含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245/35 ZR20)、前制动系统配备了性能更强的刹车片以及采用碳纤维材质的轮圈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赛道模式是特斯拉专门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推出的驾驶模式。在该模式下,车辆的车轮扭矩控制、能量回收、冷却系统等都会进行特殊的设定,可提高车辆在弯道时的转弯能力,增强在赛道中的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此前,汽车之家车手编辑王涛曾经在赛道体验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赛道模式后,就发现这辆车的制动系统热衰退非常严重。看来目前这个问题也得到了特斯拉的重视,所以在新的赛道模式套件中采用了经过改良的刹车片。至于该赛道模式套件究竟是以选装的方式推出,还是作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后续车型的默认配置,目前官方并没有确切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特斯拉或将为Model 3推赛道模式套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企业/品牌事件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指导价:50.9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462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