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东京车展:三菱MI-TECH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东京车展期间,三菱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概念SUV车型——三菱MI-TECH。

汽车之家

  三菱MI-TECH概念车采用了敞篷的设计。新车整体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直线、平面与折角构成了它的整体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狭窄的分体式头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尾灯采用“Y”形设计,多边形的风格显得很有科技感。而在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材质的宽体轮眉,为其增添了一份野性。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桶形座椅,同时座椅之间的中控台独立于前方中控面板,前方向上弯折部分预计将是中控屏幕,而后方则配备了旋钮式的挡把。此外,新车座舱后方整流罩上设计了四个涡扇形的散热口,中央玻璃下方预计将是其电气化动力系统总成。

汽车之家

  动力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三菱MI-TECH概念车四个车轮分别由单独的电机驱动,而它们的电能则是由车身后部的燃气轮机发电机提供,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有创意的。而关于这套动力系统的详细参数还有待官方消息的进一步披露,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9东京车展:三菱MI-TECH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MI-TECH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