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东京车展:三菱K-WAGON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东京车展期间,三菱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三菱SUPER HEIGHT K-WAGON概念车,新车定位于K-car,整车尺寸极其小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家族化的设计风格,C字形的饰条由头灯延伸至保险杠两侧,视觉效果夸张。而在车身部分,“SUPER HEIGHT”也表明了新车将主打车身高度和车内空间,这从它车厢的比例也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此外,新车的悬浮式车顶还采用了双色设计,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竖直排列的尾灯,分别列于尾部两侧。尾窗下还配备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下部的银色保险杠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三菱SUPER HEIGHT K-WAGON(参数|询价)概念车采用黑棕配色,整体布局颇为紧凑,其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四座的车内布局。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三菱最新的MI-PILOT主动驾驶员辅助技术。

  作为一辆K-Car,新车在动力方面或将继续搭载0.66L或0.66T发动机,当然也不排除其采用新能源动力(PHEV或纯电)的可能性。更多消息还有待三菱官方的进一步披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姜澈)

2019东京车展:三菱K-WAGON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预售价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UPER HEIGHT K-WAG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